金昌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金昌在线网 > 新闻 >

2018年兰州新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观摩会召开

2018-11来源:

11月15日,2018年兰州新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观摩会在中建三局承建的兰州新区火家湾(棚改)安置点项目召开,这也是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连续4年承办兰州新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观摩会。观摩当天,来自兰州新区建设局、质监站和建筑行业代表共计400余人走进项目,学习和交流项目在安全质量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图片1

兰州新区火家湾(棚改)安置点项目,是兰州新区合理规划用地,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推动兰州新区快速发展的重要民生项目。

图片2

中建三局始终坚持“精益建造”理念,此次观摩会项目部在施工现场通过信息化展板、可视化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摆放缩放模型等特色化、直观化手段,全方位展现项目工程概况、预制构件安装工艺流程、关键节点施工技术、信息化平台运用等,亮点工艺引来观摩代表纷纷驻足,并用手机进行拍摄记录。

图片3

中建三局将始终坚持品质保障,致力价值创造,不断提高安全质量管控水平,全力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人本工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4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